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希尔思推出新型露点传感器系列和便携式露点仪S520
希尔思推出新型露点传感器系列和便携式露点仪S520
发布时间: 2021-08-03

德国压缩空气监控设备厂家SUTO iTEC推出新型露点传感器系列和便携式露点仪,使露点仪产品更加便于客户现场使用,并增加了一些额外的参数测量。

 

新款露点仪的测量范围根据传感器的精度特性和客户实际需求调整为:

S211-60... +20 °C Td

S215-20... +50 °C Td

S220-100... +20 °C Td

新款露点仪可以在每个传感器上直接配备OLED显示屏。显示屏的小巧设计不会影响用户将传感器安装在空间狭小的应用中。显示屏可自由旋转,从任何位置均可查看。用户在使用现场就可以方便地直接读取实时测量的露点、湿度、温度和压力。

另一个亮点是,现在所有的传感器型号都可以选配内置的压力传感器,从而在现场提供精确可靠的压力读数。我们知道露点是和压力相关的,只有同时标明测量露点时的压力数值,露点测量值才是完整的。除此之外,传感器还可以测量不同单位的温度和湿度数值。

真正重大的技术革新是新设计的S220露点传感器。市场上一般的露点传感器只能在较高或者较低的某一段露点范围内保持精度,S220提供了独特而创新的测量解决方案,在一个传感器单元中整合了两种不同的测量原理,将用于低范围露点测量的QCM 传感器和用于较高露点的聚合物传感器元件相结合,从而在 -100 ... +20°C Td 整个范围内为用户提供高精度和良好的适用性。

 

新款S520便携式露点仪是S505露点仪的后继产品。S520从根本上做了重新设计,提供了新的功能和传感器模块:

-标准传感器单元的测量范围是-100… +20 °C Td,使用和S220相同的双传感器技术,并带有一个内置的压力传感器。

-经济款传感器单元的测量范围是-50… +50 °C Td

SUTOS520上开发了智能功能包,可以在露点测量过程中,预测最终露点测量值。这个功能可以帮助技术人员通过短时间测量就能快速掌握压缩空气系统的运行状况。S520内置的ISO 8573指示器可显示系统的测量值、预测值和目标值与ISO8573-1相对应的等级。

SUTO从用户的实际需求出发,对固定安装式露点仪和便携式露点仪做出了多项技术创新,期望为露点仪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