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宏日嘉入选2021年度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宏日嘉入选2021年度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发布时间: 2022-07-03

专精特新的定义:

 

一、专业化

企业专注核心业务,注重专业化生产、服务和协作配套的能力。能够为大企业、大项目提供关键零部件、元器件,配套产品、配套服务或者能够专业生产成套产品、系列产品、系列零部件。

二、精细化

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精细化,采用适合企业的现代管理方式。

三、特色化

企业利用特色资源,采用独特工艺、技术、配方或原料,研制生产具有特色的产品。

四、创新化

企业具有持续创新的能力,能够培育新的增长点,形成新的竞争优势。

专精特新申报条件是什么?

一、基本条件指标要求:

(1)连续经营3年以上,上年度企业营业收入在800万元以上。

(2)近两年营业收入复合增长率不低于8%。(2021年参照国家级调整为5%)

(3)近2年企业年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的比例在2.5%以上。

(4)企业取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有效期内)

(5)无安全、质量、环境污染事故;无行政处罚;纳税、社会信用良好。

 

原文链接: 

http://gxj.sz.gov.cn/xxgk/xxgkml/qt/tzgg/content/post_9889671.html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