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调研组一行走访调研行业重点企业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调研组一行走访调研行业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 2021-10-26

自10月18日开始,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由副会长张宗列、秘书长孙放、副秘书长姜大任、副秘书长刘雅生分别带领四个调研组深入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东、广东、安徽等省市调研行业重点企业。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面临国内外复杂形势和世界范围新冠疫情严峻挑战,中通协将此次调研作为2021年度工作的重中之重,组织了四个高规格调研组。在到访之前就向调研企业发送问卷,提出"带着问题去,带着问题走...”的要求,努力了解企业困难和建议,倾听企业家心声,提高协会服务意识和工作水平,帮助和促进行业企业健康发展。

此次中通协组织的行业调研规格高、规模大、涉面广。通过这次走访调研,协会与企业之间进行了一次难得的零距离、富有成果的交流,更加细致的掌握和了解了行业企业的实际情况和诉求,有助于协会发挥行业与政府间桥梁纽带作用,促进行业健康有序良性发展。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