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日盛产品扬威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日盛产品扬威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15-04-20

2015417日,全球工业贸易的旗舰展和影响力最为广泛的国际性工业贸易展会HANNOVER MESSE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顺利落下了帷幕!

        本届展会我们已经取得预期效果,展会上接到大波订单和多项OEM合作意向。接待了包括阿特拉斯集团总裁及全球无油空压机、离心压缩机事业部总裁、全球购并事业部总裁,唐纳森集团后处理事业部总裁与主管工程师,以及凯撒、马太、博格、日立、神冈、SPX、唐纳森、贝克欧、欧米茄等全球知名空压机、干燥机、净化行业的精英五百余人。展会上,各路行家精英通过交流和细致查看,对日盛技术深感震撼,对参展产品的外观、工艺等方面好评不断,并彻底扭转了各大厂商对“中国制造”的负面看法,为中国人很好的争了一口气。

        汉诺威,我们明年还会再来!

(杭州日盛提供)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