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会员服务/ Surve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为促进中国气体净化设备行业的健康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打造气体净化设备制造业的科技兴盛、行业繁荣的新局面,我们殷切地期待并诚邀关注及热爱气体净化设备行业、立志为中国气体净化设备行业发展做出贡献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加入本协会,携手共创中国气体净化设备行业的美好未来。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气体净化设备分会是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的分支机构,由全国气体净化设备行业(气体净化设备厂、零配件厂、关联装置制造厂及科研、教学单位等)的企事业单位,依法并按自愿、平等、互利的原则组成的跨地区、跨部门的行业社会团体。

中通协气体净化设备分会成立三十多年来,在政府主管部门和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的领导和支持下,响应“协会是政府与企业间联系的‘纽带’和‘桥梁’,是政府对行业管理的助手”的号召,秉承:“为会员单位的改革和发展提供各项服务,维护会员单位的切身利益和合法权益,反映会员的愿望和要求,促进企业技术进步和管理进步,推动全行业的共同发展”的办会宗旨,全心全意服务于各会员企业。

一、我们的工作及服务

1、行业协会根据国家经济发展规划、产业政策开展行业调研,提出行业中长期发展、设想、布局及有关政策的建议,提交政府有关部门决策参考,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

2、接受政府和企业委托,对本行业生产、经营企业的重大技术改造、引进、投资开发项目以及资产重组等事项提供咨询服务,前期论证。 

3、在政府有关部门指导下,参与制定、修订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组织贯彻实施并进行监督;针对行业内亟需的标准,组织行业内企业或与其他行业协会合作共同开展团体标准的制定和推广实施,开展行业质量管理规范工作,组织业内科技成果的鉴定和推广应用。 

4、维护行业内公平竞争和市场秩序,配合国家和地方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对行业内任意抬价或压价及其它价格欺诈、伪造仿冒商标、虚假广告等行为进行协助调查和提出处罚建议,并及时通告全行业,维护行业整体利益和企业的合法权益。 

5、组织国内外有关新技术、新产品、新材料交流活动;开展行业统计、技能培训等工作,促进行业发展与技术水平的提高。    

6、保护企业正当权益,当企业在生产、经营、对外贸易活动中,受到权益侵犯,协会及时协调处理,依法参与维权诉讼;在国际贸易中,代表企业向政府有关部门提出反倾销调查,采取保障措施申请、参与反倾销应诉,依法维权。

二、我们的例行会议活动

1、会员大会/理事会/理事扩大会每年一次;

2、中国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气体净化设备展区)每两年一届;

3、“换届大会”每五年组织;

三、我们的官方媒体

网址:http://gp.cgmia.org.cn


 

诚邀关心和热爱气体净化设备行业、立志为中国气体净化设备行业发展做出贡献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加入本协会,携手共创中国气体净化设备行业的美好未来。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