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分会新闻   >  中通协气体净化设备分会2020年理事会扩大会议纪要
中通协气体净化设备分会2020年理事会扩大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 2020-12-20

中通协气体净化设备分会2020年理事会扩大会议于2020128日在上海召开。分会各理事单位及行业相关企业共计23家单位的27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8日上午,分会的各位代表首先共同参加了中通协七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七届五次理事会会议,听取了中通协会长黄鹂做的《工作报告》、秘书处关于中通协7项议案和事项的说明,并审议、表决通过了会长《工作报告》及各议案和事项。会上还表彰了2019年度中国通用机械行业科技进步贡献奖获得者并听取了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原副院长白颐做的《“十四五”我国石化和化工行业高质量发展路径研究》、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院长徐东华所做的《“十四五”中国装备制造业国际竞争力分析》两个重要报告。

8日下午,在分会秘书长李金禄的主持下,召开了分会2020年理事会扩大会议。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放莅临理事会进行指导,不仅对净化分会的换届工作和十四五规划提出了具体要求,也对净化行业的转型升级发展提出了期望。

分会理事长张成彦在会上做了2020年度气体净化设备分会工作报告,从参与中通协的工作活动、行业交流和培训、展览会情况、理事会和标准讨论会、标准化工作、服务咨询工作等6个方面介绍了净化分会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并对明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分会秘书长李金禄就理事会换届情况、十四五规划起草过程及主要内容、行业调研情况向与会代表进行了详细介绍,在会上同时讨论通过了《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气体净化设备分会第四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办法》。

会议还就企业标准领跑者、工业互联网技术进行了介绍和交流,为行业今后开展相关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次会议对团标《压缩空气干燥器用吸附剂》做了立项说明,并对其草案进行了讨论,与会代表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并期望标准起草者尽快完善标准,提出征求意见稿。

会上,大家还对行业数据统计、标准的立项计划、展览会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第二天,秘书处组织与会人员参观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气体净化设备分会  

 2020-12-8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