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伊普思入围福建省科技小巨人企业名单
伊普思入围福建省科技小巨人企业名单
发布时间: 2022-07-03

近日,福建省根据科技厅、发改委、工信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科技小巨人企业遴选和认定工作的通知》(闽科企〔2022〕2号)有关规定,公示了入围2022年福建省科技小巨人企业的名单,福建伊普思实业有限公司从众多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

根据评选标准,入选福建省科技小巨人企业须具备一定的经济规模和良好成长性,且拥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和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牌产品等条件。伊普思凭借强劲稳定的发展势头,在自主研发创新的基础上,推动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目前拥有了56项各类型的专利应用于公司自主研发产品,并已参与2项国家或行业标准的制订(一般用冷冻式、吸附式压缩空气干燥器标准修订企业之一;与行业内专业技术公司联合起草产品标准《模组吸附式压缩空气干燥器》(标准编号:Q/441900EPS001-2020)),经综合评审得到了评审委员们的高度认可。

本次入围“2022年福建省科技小巨人企业”,不仅是对伊普思科技研发创新能力、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研发成果转化能力的充分肯定,也对提高公司科研水平,推进技术创新、人才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伊普思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耕压缩空气行业领域产品,坚持技术创新的发展路线,保持技术创新型公司的优势,为压缩空气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