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福建伊普思压缩空气干燥器荣获诚信联盟GCCA认证
福建伊普思压缩空气干燥器荣获诚信联盟GCCA认证
发布时间: 2022-03-17

      福建伊普思干燥机近日荣获“GCCA产品诚信联盟认证”的“产品质量安全认证”证书,获得该证书的为冷冻式干燥机和吸附式干燥机。
      伊普思自成立以来就一直非常注重产品质量,每年都会投入10%的利润用来研发和创新从而提升产品竞争力,本次获得GCCA认证并不是我们的目的,但确实是对我们研发投入和产品质量的肯定,公司一直认为每卖出一款产品都代表公司的门面,因此在产品制作工艺、材料、部件等方面要求非常高。并在产品检测工序方面都要求非常严格。本次获得GCCA认证将进一步督促我们提高产品品质管理。公司将推动以产品质量安全文化建设,来促进产品技术升级和创新。公司将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为客户提供满足市场需求新技术、新产品为公司提供更多的增长点以及市场竞争力。

      GCCA产品诚信联盟认证采用的是第三方(合肥通用机械)产品认证制度,证过程采用"工厂生产能力确认+产品检验+获证后监督"三个环节认证模式;合肥通用机械现场对产品进行严格测试和审核,并根据该产品在客户市场使用情况等多方面进行评价来最终确认。合肥通用机械产品认证有限公司是通过中国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第三方认证机构,作为业界权威的认证机构能够获得认证证书产品能够获得信用监督保护,且证书国际互认。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