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凌宇智慧工厂”项目成功奠基
“凌宇智慧工厂”项目成功奠基
发布时间: 2023-07-26

      2023年7月23日,广东省江门市鹤山市鹤山中欧产业园凌宇新工厂建设现场,人声鼎沸、彩旗招展。人们怀揣着对凌宇未来的美好愿景,在此迎来“凌宇智慧工厂”的奠基仪式。

    凌宇公司领导及各位同仁莅临现场共襄盛事,见证这一璀璨时刻。在凌宇的历史长河上,这将写下浓重的一笔,这是一个新的里程碑。

    上午十点整,凌宇总经理严文学宣布“凌宇智慧工厂项目奠基仪式”正式开始。鞭炮声和锣鼓声响彻会场,喜悦和激动的情绪在空气中弥漫着。

     严总在讲话中表示,此次奠基仪式是凌宇发展的重要节点,也是凌宇未来发展的开始,公司将会更上一层楼,打造世界知名品牌的愿景将会在这里加速起步、腾飞。

     随后肖总和周总分别发言,表示凌宇将会在时光的洗炼、时代的铿锵中不断更新,砥砺前行,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更加璀璨的篇章。祝愿凌宇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好,创造更为辉煌的业绩。

    大家同擎金锹,扬土培基,凌宇智慧新工厂项目正式开土兴建。

关于凌宇智慧工厂

     为满足凌宇日益扩大的企业规模和科技研发需求,提升公司核心竞争能力和品牌影响力。“凌宇智慧工厂”将秉承科学、严谨、创新的理念,不断推进技术创新、管理和服务创新,利用智能化制造、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将使生产效率得到极大提升,同时也将极大地提升产品质量,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项目总占地面积40亩,建筑面积4万余平方米,规划建设成后年产值达到3亿,计划今年内部分投产,整体项目在2025年竣工。智慧工厂建成后,将实现数字化设计、智能化管理、智慧化生产、安全化管控、绿色化制造、个性化定制、网络化协同、服务化延伸等功能。新厂区的开工建设,标志着凌宇的发展又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