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经典升华—伊普思总部大厦入驻庆典暨第六代超冷系列新品发布会
经典升华—伊普思总部大厦入驻庆典暨第六代超冷系列新品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23-09-10

2023年9月9日,伊普思松湖智谷B8总部全新研发&营销中心落成典礼暨第六代超冷系列新品发布会圆满落下了帷幕。至此,伊普思也开启了新的征途,将在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上迈向更高的纬度!

此次出席庆典活动及新品发布会的人员包括来自伊普思全国分公司的负责人、福建工厂高层管理人员以及松湖智谷总部的全体员工。

 

在9月9日9时这个喜庆的吉日吉时,伊普思集团总裁林培锋先生及研发副总王亚军先生为研发中心揭幕,伊普思董事长林培权先生、销售副总陈中文先生为营销中心揭幕,全体参与人员一起见证公司的发展成果,共同分享这份乔迁的喜悦与荣耀。

作为压缩空气系统产品领域的优秀企业,伊普思不忘初心,继续创新求索,全力打造高素质研发与营销人才团队及全链制造中心,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注入新的动能。

 

揭幕仪式结束后,伊普思远道而来的精英们都在研发中心形象墙打卡留下纪念照,同时分批次参观了公司的文化长廊、营销中心及技术展厅,并为自己是伊普思人而感到骄傲,衷心祝愿公司未来的事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大家同心协力,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参观完毕后,紧接着回到经典升华 — 伊普思第六代超冷环保冷干机系列新品发布会现场,新品来袭,闪亮登场,一起见证新一代超冷环保冷干机的诞生。

 

技术创新,永无止境,从1.0到6.0,伊普思第六代超冷环保冷干机带着它的使命出现:压缩空气更纯净,生产用气永无忧。

新品发布上,先播放了市场部创作的第六代超冷环保冷干机系列新品视频,然后由市场总监孙祎雯女士进行研发与市场背景以及新品卖点分享, 由销售副总陈中文先生进行新品实际销售与服务重点分享,结合目前的客户需求,提供更好更全的服务,最后是技术精彩解答。

当天下午,伊普思同时召开了技术与营销内部会议,共分为上下两个议程,首先第一部分由技术骨干团队分别从各产品板块优势剖析与研发创新总结,本次汇报的人员有:模组吸干机产品主管、吸干机产品总监、冷干机产品总监、制氮机产品总监、压力容器产品总监以及项目研发经理。

第二议程分别由过滤事业部副总经理郑广亮先生、研发中心副总经理王亚军先生、制造中心总经理谢军军先生分别从过滤事业部、机械事业部以及生产配合上作发展战略总结与未来规划分享,伊普思集团总裁林培锋先生对工厂合并,入驻总部大厦,组织架构调整做优势解析和未来发展规划分享。

最后由伊普思董事长林培权先生用三个自信做了总结发言,一个企业的自信,来自于技术自信 、实力自信、文化自信,而我们的实力自信源自于人才梯队,包括技术、营销以及售后服务,最后,对今天总部大厦入驻庆典暨第六代超冷系列新品发布会的成功举办向全体员工致以感谢,并对大家寄予深切的厚望,能与公司同进步!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