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铜奖!这家压缩空气分离净化企业在全国机械工业设计创新大赛中崭露头角
铜奖!这家压缩空气分离净化企业在全国机械工业设计创新大赛中崭露头角
发布时间: 2023-12-13

    12月10日,凌宇品牌明星产品【双效节能冷干机】参加的2023“临平杯”第三届全国机械工业设计创新大赛,经资格初审、初赛评审等环节层层选拔晋级决赛,并与来自全国各地晋级决赛的200余作品进行激烈的角逐。最终在决赛中,经国内行业权威评委的一致意见,评定双效节能冷干机项目为本届大赛铜奖。

    本届大赛以“设计创新、智造未来”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强国战略,加快构建我国现代化产业体系,巩固壮大实体经济根基,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质量强国建设纲要》文件精神,发挥工业设计对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牵引作用,促进机械工业设计水平和能力提升,助力行业平稳健康发展。

    2023“临平杯”第三届全国机械工业设计创新大赛及2023机械工业设计创新高峰论坛,是机械行业顺应全球科技与产业发展大势,遵循新发展理念,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转变的一项重要举措,是聚焦发展短板,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以设计创新助力行业转型升级、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行动。

    凌宇也希望借助此赛事能学到和借鉴到更多其它行业先进的技术,能够共同发展,同时我们已将继续深耕空压机行业,不断研发更加节能的压缩空气净化技术及其产品,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增添新动能。

<中山凌宇提供>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