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伊普思获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伊普思获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发布时间: 2024-01-31

近日,根据《福建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闽工信法规[2020] 9号)有关规定,经企业申报、专家评审核查、相关部门核查、综合评议、公示等程序,福建伊普思荣获第四十二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本批次全省共11家企业通过认定。

企业技术中心是技术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企业创新驱动发展的核心力量。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主要从组织机构、运行机制、经费投入、人才引进和培养、科研成果等方面对企业技术创新体系进行综合考核,旨在通过企业技术中心评价,强化企业技术创新的主体地位,促进企业持续提高研发水平和创新能力。

省级技术中心评定的硬性指标:

1. 企业具有比较完善的研究、开发、实验条件,工业和信息化企业技术开发仪器设备原值不低于800万元;

2. 企业有较高的研究开发投入,工业和信息化企业报告期年度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支出额不低于600万元;

3. 企业拥有技术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的技术带头人,工业和信息化企业专职研究与试验发展人员数不少于30人。

伊普思研发实验室超过1000平方米,实验设备持续升级,每年研发投入占总营收的5%,研发精英团队已50多人,目前拥有62项各类型专利,行业及国家标准7项,并广泛应用于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中。这一卓越的团队配置为企业的技术研发提供了坚实的人才保障。

伊普思在技术研发方面向来持开放的态度和合作的精神。公司与多家知名高校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开展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工作。这种产学研合作的模式不仅提高了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同时也推动了整个行业的技术进步。

伊普思在技术研发、人才团队、实验条件等方面均达到了省级技术中心评定的标准。这充分证明了伊普思在技术领域的实力和影响力。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伊普思将继续保持其在技术领域的领先优势,为行业的进步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获得省企业技术中心的认定,也是对伊普思技术创新实力、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的权威认可。

作为一家注重自主研发和创新的企业,伊普思始终将技术研发作为公司发展的核心驱动力。通过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开展技术交流与合作。

未来,伊普思将继续秉持“技术创新 永无止境”的理念,持续加强技术研发、产品创新和服务升级,以更高的品质、更优的服务满足市场需求,为推动行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伊普思公众号>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