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分会新闻   >  2023年吸干机设计能力提升研修班在苏州成功举办
2023年吸干机设计能力提升研修班在苏州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3-12-18

     12月14-15日,为期两天的2023年吸干机设计能力提升研修班在苏州圆满落幕。本次研修班由北京科技大学张培昆老师授课,吸引了来自各企业的26名专业人士参加。

     中通协气体净化设备分会秘书长李金禄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词,他表示,本次研修班旨在提高吸干机设计能力,推动行业技术创新,促进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张培昆老师结合多年的实践经验,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吸干机的设计原理、技术应用和市场前景等方面的知识。同时,他还分享了最新的研究成果和案例,为学员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

     参加本次研修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他们不仅学到了吸干机设计方面的专业知识,还结交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他们表示,将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推动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研修班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吸干机设计能力,还为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吸干机行业将会迎来更加美好的发展前景。

     我们期待下一次的研修班能够继续为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推动行业的不断创新和发展。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