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贝克欧科技过滤器用于呼吸机项目
贝克欧科技过滤器用于呼吸机项目
发布时间: 2020-04-23

   国外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卫生急症导致医院呼吸机严重不足。贝克欧科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一直希望能在这场全球战役中贡献一份力量。

        Gas N2公司在巴塞罗那市立医院,德国Trias i Pujol研究所(IGTP)和巴塞罗那大学(UB)的专业人员的支持下,研发制造出呼吸机。西班牙药品和医疗器械局(AEMPS)于48日授权了GasN2公司开发的设备进行临床测试。贝克欧科技公司通常为气体N2提供过滤器,用于氮发生器的建造,并已合作为这些呼吸器提供过滤器。

image007image001

        在呼吸机的制造中,需要快速提供大量的过滤器和滤芯。322日,贝克欧科技西班牙公司与Gas N2公司就该项目进行了第一次接触。此后,贝克欧科技公司的反应迅速且有效:在总公司的大力支持下,西班牙分公司已交付了50个完整的过滤器,在未来10天内,将提供另外100个完整的过滤器和450个滤芯。

        作为一家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成就美好”为价值的国际型公司,贝克欧科技公司时刻做好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一份力量的准备!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