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贝腾科技在首届“金智奖”先进企业评选中荣获“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贝腾科技在首届“金智奖”先进企业评选中荣获“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发布时间: 2023-12-01

        11月28日,《宝安区制造业企业数字化创新供需对接会暨宝安区软件互联网政策宣贯会-首届“金智奖”专精特新先进企业颁奖活动》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该活动由宝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深圳市贝腾科技有限公司在首届“金智奖”先进企业评选中荣获“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金智奖”由深圳市宝安区工业互联网行业协会颁发,旨在发现上一年度业绩优秀、为工业制造业的发展贡献显著、具有崇高使命和社会责任感的公司,是工业互联网领域极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本次评选,贝腾科技与其他各行各业的领先企业,从众多入围的企业中脱颖而出,载誉而归。

                                                                                                   <来源: 深圳市贝腾科技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