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西安交通大学&伊普思实业油气分离成果转让暨技术合作签约仪式
西安交通大学&伊普思实业油气分离成果转让暨技术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4-01-12

2024年1月9日,西安交通大学&伊普思实业油气分离成果转让暨技术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该合作完成了2项发明专利转让: 一种旋风式分离器及分离方法和一种气水分离组件、燃料电池氢气循环系统及应用,约定双方合作开发喷油螺杆机用油气分离器罐技术。

伊普思实业对油气分离器罐技术的需求与西安交通大学达成油气分离成果转让暨技术合作签约,是为了促进企业科技创新,加快高校科技成果的转化,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局面。

西安交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压缩机研究所冯健美博士/教授、王玲子老师出席仪式并签约,伊普思实业集团总裁林培锋先生、研发中心副总经理王亚军先生、压力容器技术总监王金榜先生等一行人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伊普思实业集团总裁林培锋先生表示,高校技术合作是推动企业创新、促进产研深度融合的重要途径。通过本次油气分离器罐和分离芯技术合作,充分发挥高校的人才优势和企业的市场优势,共同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

西安交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压缩机研究所冯健美教授则表示,西安交大与伊普思实业近年已达成多次合作并取得一系列成果。冯教授充分肯定了伊普思实业立足企业技术创新的责任担当,学院将大力支持该项目高质量完成,推进双方深度合作,实现油气分离成果转化全部应用于伊普思实业的生产创新与提升。

 

西安交通大学与伊普思实业双方共同完成了2项发明专利转让的合同签约,分别为一种旋风式分离器及分离方法(专利号:ZL201811377473.8)及一种气水分离组件、燃料电池氢气循环系统及应用(专利号:ZL202010825521.6),提供喷油螺杆机用油气分离器罐技术实施服务,联合开发油气分离器罐项目。

油气分离器罐罐体预分离空气含油量作为最终考核指标。据油气分离行业统计,预分离后空气含油量通常在500-2000ppm之间,伊普思对油气分离器罐的预分离效果评价分为两个档次:

l常规:2000ppm

l优等:500ppm

空气含油量测试方法是通过在油分芯的回油管上收集回油量的方法来测量进入油分芯的含油量,以此作为对分离器罐预分离效果的评估。预分离效果的测试方法参照企业技术标准《油气分离器罐预分离效果测试规程》。

本项目油气分离器罐技术实施服务涵盖设计概念、资料提供与数据共享、成品测试到产品成熟推出市场为一个项目落地周期。

西安交通大学&伊普思实业油气分离成果转让暨技术合作正式签约将是项目推进落地的良好契机,深化合作早结硕果,将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带给客户。

<来源:伊普思公众号>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